安顺学院召开2021年夏秋季入伍同学欢送会

作者: 时间:2021-09-15

会议现场

9月14日下午,安顺学院在特教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1年夏秋季入伍同学欢送会。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校长陈云坤、副校长张来出席会议。新入伍同学和学校武装部有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来主持。

首先,陈云坤祝贺同学们经过层层选拔,即将踏入军营。他希望同学们按照“祖国放心,强国有我”的要求,在部队认真锻炼、加强学习,练成文武双全,成为优秀战士;践行校训、承继光荣,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学生代表袁廷祥发言,感谢学校的培养和祖国的挑选,表示一定把握好从军报国的机会,努力学习,严格训练,遵守纪律,履行军人的义务,做一名合格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战士。

罗荣彬在讲话中指出,作为老师、作为长辈,在同学们即将从一所大学走进另一所“大学”之时,一要感谢,感谢同学们积极参军入伍,支持学校征兵工作和国防事业;二是希望,希望同学们进入军营,学习践行习近平强军思想,珍惜机会、苦学本领、磨炼意志、塑造人格,成为新时代最可爱的人;三是表态,学校坚持“把校园当家园,把学生当孩子”的理念,永远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他祝福同学们努力奋斗,实现人生出彩。

会后,与会人员在特教楼前合影。(文/图:武装部 郑光豹/袁宇 朱大吉)

学校领导为入伍学生发放入伍奖励金

与会人员合影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