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院长陈云坤等一行视察2021级新生开学报到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9-09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副校长张来与学生家长交谈


安顺学院院长陈云坤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9月7日至8日,我校迎来了2021级新生。校党委书记罗荣彬、院长陈云坤、副院长张来一行视察迎新工作,看望入校报到的2021级新生,慰问参加迎新工作的教职工和志愿者。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走访慰问。

罗荣彬、陈云坤一行实地查看了新生报到通道设置、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看望慰问迎新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新生报到注册程序和迎新服务保障等情况,并与办理入学手续的新生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对学校的印象感受、学习生活需求,鼓励他们脚踏实地,刻苦学习,适应大学生活。同时,对师生和志愿者们热情周到、细致贴心的迎新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亲切慰问。

罗荣彬指出,学校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在新生入校前期,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相关部门负责人既要做好疫情防控,确保校园安全稳定的同时,为新生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切实帮助新同学更好、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让学生安心、家长放心。(文图:党政办)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