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中层干部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8-27


会议现场


2021年8月26日,安顺学院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中层干部大会在特教大楼七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校领导及全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陶文彩主持。

会上,院长陈云坤指出,2021年上半年我校完成了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编制、取得2020年度全省普通高校厅属高职院校目标绩效考核省市(州)共管本科类高校一等奖(第一名)的殊荣。2021年下半年我们要继续聚焦质量提升工程,狠抓校风教风学风考风建设;推进师范类专业认证,助力我校师范教育高质量发展;保持战略定力,持续推动研究生助考工程落地落实落细;超前谋划,做好2022年各类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写好民生答卷,做好风险防控和各项保障工作;齐心协力,全力做好年度综合考核各项工作。

他要求全校上下一是要持续开展作风建设,优化、整顿干部队伍。二是要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坚定不移推进改革。三是要不忘宗旨,增强服务,毫不动摇提升师生员工的获得感。

党委书记罗荣彬从坚定理想,在坚守政治信念中筑牢思想根基;胸怀大局,在强化统筹协调中凝心聚力;笃行致远,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锐意进取;正风肃纪,在推动从严治党上坚定不移等四个方面对学校2021年下半年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明确要求。

陶文彩要求全校各级各部门要认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按照学校的安排部署切实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确保2021年各项任务落实到位。(文/图:宣传部 张蓉/王键 )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