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出席后勤处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4-15

会议现场

2021年4月14日下午,中共安顺学院机关党委后勤处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在后勤处支部党员活动室举行,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出席会议,机关党委后勤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后勤处支部书记邬贤芳主持会议。

会议对后勤处支部委员会委员进行了改选,召开了新一届后勤处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并研究确定了新的党支部委员职责分工。

罗荣彬总结讲话。罗荣彬对后勤处支部委员会的改选结果表示祝贺,对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罗荣彬要求后勤处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切实提高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要求,充分认识省委开展“牢记殷切嘱托 忠诚干净担当 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贯彻落实全市作风教育整顿月行动启动会精神,扎实开展作风整顿行动,要求人人都要参加,人人都要过关,尤其是党员同志要做好表率。

针对作风整顿行动,罗荣彬提出几点要求。第一,要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对照作风突出问题负面清单6个方面49条具体要求来进行检视查摆。第二,问题查摆要结合个人实际,针对不同的情况,见人见事,深刻揭示问题。第三,对检视出的问题要进行深刻的剖析,深入查找问题产生原因,找出问题产生根源。第四,要认真整改落实,找准产生问题的原因,确定整改措施。要针对检视出的突出问题产生的原因制定相应措施,建立长效机制,以体现作风教育整顿月行动取得的实效。

最后,罗荣彬要求后勤处支部要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切实履行好各自职责,做好相关工作。(文/图:党政办 谢思齐)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