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时间:2021-04-13


会议现场


2021年4月13日,安顺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委书记参加学习。党委书记罗荣彬主持学习并提出要求。

会上,罗荣彬传达学习严肃会风会纪相关通知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罗荣彬要求全校各级各部门要认真传达学习通知精神,按要求抓好贯彻落实;要进一步严肃会风会纪,严格遵守纪律,切实提高工作作风;要加强监督检查力度,把工作落到实处。

罗荣彬要求全校各级各部门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作为我校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把讲话精神纳入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会议还就其他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文/图:宣传部 张蓉/王键)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