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党支部给党员过“政治生日”

作者: 时间:2021-03-26


2021年3月25日,宣传部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 “三会一课”学习教育,宣传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殷红敏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第八讲、第九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第六、七专题,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

集中学习后,与会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庄严地向党组织宣誓。有着18年党龄的老党员、副部长白波同志从思想、生活、工作回顾了他的入党历程,用自己的切身经历激励大家立足本职岗位,积极为党工作,为事业奉献,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随后,宣传部全体党员向白波同志送上了真诚的“生日”祝福,赠送特制的“政治生日贺卡”。

殷红敏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场题为学好用好《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党课,她从《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出版发行的重大意义和主要内容、学习《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体会、如何做好新形势下我校宣传思想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释,使我们对做好宣传思想工作有了更清晰的理解和认识。

此次活动极大增强了宣传部党支部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入党誓言,自觉遵守党的章程,终身践行入党誓言,承载初心,凝聚力量,在工作中、生活中时刻不忘发挥一个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性,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文/图:张蓉/李尧睿)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