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副校长张来到理综办公大楼新办公区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审核发布:宣传部 时间:2021-03-26

安顺学院副校长张来(中)到理科综合大楼新办公区调研指导工作

2021年3月25日上午,安顺学院副校长张来到数计学院、物电学院等学院所在的理科综合大楼新办公区调研指导工作。

张来逐一走访了各间办公室,并同老师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和了解了办公环境、办公室文化建设、学生管理、教学科研等情况。张来指出,新办公区切实改变了老师们的办公环境,在今后的工作要加快学院的文化建设,让老师们的办公环境优美,教育学习氛围浓,要全力打造学院的特色亮点,切实助力提升学校办学声誉和办学水平。

数计学院党委委员、公共教学科科长王东向张来详细汇报了数计学院办公情况与存在的困难,同时介绍了新办公区的功能分布。张来高度肯定了数计学院艰苦创业的不懈精神,并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主动克服困难的精神,并鼓励老师们要在教学科研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文图:数计学院  张汗洁)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