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召开学校实施2021年(第一批)中央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项目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1-03-25

会议现场

3月24日,安顺学院在计财处会议室召开学校实施2021年(第一批)中央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项目推进会,安顺学院副校长韦英出席并主持会议。审计处、国资处、计财处和项目实施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计财处就关于项目分配计划和经费预算安排进行汇报,国资处、审计处就项目编制方案、预算和实施程序等进行说明,项目实施单位逐一就项目进展和推进情况进行汇报。

听取汇报后,韦英对各单位前期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各项目实施单位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进度推进工作,明确专人负责,3月底要完成所有项目实施方案、项目预算工作,尽快提交学校审议,按规范程序实施;二是要科学编制预算方案。编制预算方案要充分论证可行,核准内容参数,做实做细每个环节,使方案和预算具有操作性;三是要提高工作效率。项目实施单位和相关部门要科学安排好工作进度,倒排工期,从项目立项、预算审核、会议审批、项目招标、项目实施、验收和结算等工作要环环紧扣,保质保量完成今年所下达的项目任务。她强调,计财处、审计处、国资处、后勤处等相关部门全力做好保障服务工作。(文/图:计财处 陈霞)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