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1-03-23

2021年3月22日,宣传部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宣传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学习,支部书记殷红敏主持会议并提要求。

会上,殷红敏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有关文件精神。

殷红敏要求宣传部全体同志要以学党史为手段,以悟思想为根本,以办实事为重点,以开新局为目标,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提升理论素养,涵养忠诚品格,锤炼过硬本领,更好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要先学一步、深思一层,充分发挥宣传铁军战斗力,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在推动各项“规定动作”保质保量完成的同时,认真策划“自选动作”,力戒形式主义,防止浅尝辄止,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真正在学习党的历史中升华初心,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还就宣传部牵头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文:宣传部 张蓉)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