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召开教育硕士实践基地建设工作系列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0-10-23

座谈会现场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与教育硕士实践基地的交流与合作,提高硕士研究生实践水平,推进教育实践基地建设。2020年10月20日-10月22日,安顺学院副校长张来、科研处副处长石恪携科研处工作人员到安顺市第一高级中学、第二高级中学、民族中学、安顺学院附属中学及实验学校五所学校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会中,各学校校领导分别就本校基本概括和实践基地建设情况进行介绍并表示会积极配合安顺学院相关工作,为安顺学院学生提供良好的实习环境。

石恪就2021年贵州师范大学与安顺学院联合培养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介绍,并对导师遴选事宜做详细说明。

张来结合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开展情况、实践基地建设情况、导师遴选与管理等与各学校校领导进行了讨论和交流。他表示,非常感谢五所学校对安顺学院教育硕士实践基地建设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强调了基础教育的重要作用,肯定了合作共建实践基地的互利双赢,明确了实践教育基地人才保障的重要功能。最后,张来表示,希望各方加强合作联系、打破学段壁垒、推进产教融合、实现实习专业化,为安顺市发展基础教育输送高层次优秀人才。(文/图 科研处:蒋潞)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