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教育厅到我校开展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督查

作者:审核发布:宣传部 时间:2020-10-22

会议现场

10月20日,贵州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副处长王忠於、贵州省教育厅毕业生就业办公室詹鑫主任一行5位专家到我校现场督查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现场督查检查工作会在学校特教大楼六楼会议室举行。安顺学院副校长张来,招就处全体工作人员、各学院就业专干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督查组组长、贵州大学招就处副处长王忠於主持。

督查组在认真听取我校就业工作汇报后,现场查阅了我校就业工作落实情况及相关支撑材料,现场电话联系核查了我校毕业生就业落实情况。会上,王忠於组长代表督查组就督查情况进行了反馈,对我校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和八个方面落实情况、毕业生赴新疆西藏工作等方面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我校在就业工作信息化、就业材料规范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来副校长表示将对督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逐条整改落实,努力为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指导和服务,确保完成就业工作目标。(文/图:招就处  赵虎)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