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部、省司法厅和市司法局领导到安顺学院考区检查2020年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准备工作

作者: 时间:2020-10-21

工作检查现场

为做好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工作,10月21日上午,由国家司法部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局局长贾丽群、司法部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局考试处处长丁天球、贵州省司法厅副厅长李兵、安顺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杜铁和安顺市司法局局长杨勇等10余人组成的检查组,到安顺学院开展安顺考区检查工作,重点检查考区考前保障和疫情防疫工作,并在特教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0年国家“法考”安顺考区考前准备工作情况汇报会。安顺学院副校长韦英陪同检查并出席会议,安顺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杜铁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安顺市司法局局长杨勇向检查组就安顺考区考务保障工作和疫情防疫工作等进行汇报。安顺学院副校长韦英、安顺市卫建局王鹏副科长也表示认真做好本次考试的保障工作,保证此次考试顺利开展。

最后,贾丽群总结讲话。她肯定了本次“法考”安顺考区考前已开展的相关工作,并提出有关要求。她要求,一是要认真落实“十个百分百”即全部考场疫情防控措施必须百分之百全面有效落实;全部考试计算机必须保证百分之百能有效使用;全部考试工作人员必须百分之百接受业务培训;全部符合传输要求的考场必须百分之百实现远程巡查;全部考点保电设施必须百分之百配置到位;全部考试机必须百分之百配备防作弊设施;全部考点考场必须百分之百实行考务安全管理系统;全部仿真测试数据必须百分之百清除;全部考生答题信息必须百分之百上传;全部云机房考场考试数据必须百分之百有效备份存储。二是要做到“五有”即有防疫工作方案、有防控管理制度和责任人、有防护物资设备、有医护力量支持、有专用隔离和备用考场。三是要保证“三个安全”即考生安全、考务人员安全、考试安全。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