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副校长张来到化学化工学院调研

作者:审核发布:宣传部 时间:2020-10-19

座谈会现场


2020年10月19日上午,安顺学院副校长张来到化学化工学院进行调研。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杨莉莉、党委副书记张红霞、副院长赵荣飞及部分教师参加此次调研座谈会。

会上,杨莉莉简要汇报了化学化工学院目前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存在的困境和化学化工学院的发展。与会人员围绕学科建设的团队建设、科研团队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成果、学术交流、毕业生就业等进行了交流。

张来针对化学化工学院目前的情况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抓按领导班子建设、抓班子带团队;二是抓内涵、谋发展;三是抓管理见成效;四是抓规划、利长远;五是抓合作求共鸣。他强调,一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二要加强意识形态工作;三要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四要加强实验室安全工作;五要探索改革突破学院发展困境。

此次调研座谈会,为化学化工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思路和建议。(文/图:化工学院  郭巧云/程劲松)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