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校长陈云坤一行到附中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20-10-14

安顺学院校长陈云坤一行实地查看校园

10月13日上午,安顺学院校长陈云坤,副校长张来一行到附中调研指导工作。安顺学院附中校长罗瑜、副校长董天金、欧阳忠、附中党委委员吴德政及各科室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陈云坤一行先后查看了学生宿舍、食堂、教室等场地,实地了解附中基础设施建设、使用情况。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罗瑜从学校概况、教学设施、招生情况、教学情况、师资队伍、当前建设发展面临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学校今后发展的方向等方面进行汇报。

在听取情况汇报后,与会人员进行交流。

张来指出,附中要进一步厘清发展思路,更新观念,增强活力。同时,要主动与学院及上级有关部门报告或对接工作,努力寻求各方面的支持,并要强化内部治理,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增强学校的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

陈云坤对附中取得成绩给予肯定,并就附中进一步抓好教学和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和要求。他要求,一是要尽快理顺办学体制,找准办学定位;二是要加强队伍建设,狠抓师德师风;三是要找准发展短板,强化顶层设计;四是要多方筹措经费,改善办学条件;五是要挖掘生源潜力,拓展生源质量;六是要狠抓教育教学,寻求重大突破;七是要实施开门办学,强化对外交流;八是要强化安全责任,筑牢安全防线;九是要树立底线意识,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及风险防范工作。

陈云坤强调,附中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念,团结一心,克服困难,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为安顺基础教育做出应有的贡献,以彰显安顺学院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的职能。(文/图:附中 杨茜)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