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召开加强安顺学院财务管理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0-07-21

会议现场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安顺学院财务管理工作,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省教育厅有关工作要求,7月20日下午,安顺学院在特教大楼7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加强安顺学院财务管理研讨会。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校长陈云坤、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副校长郭本华、纪委书记蔡红英、副校长韦英出席会议。各行政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和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陈云坤主持。

安顺学院副校长韦英宣读有关文件

会上,韦英宣读了《安顺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财务工作的实施意见》及《安顺学院社会服务经费管理办法(试行)》。

安顺学院校长陈云坤讲话

陈云坤指出,财务运行不佳是许多高校都面临的问题,全校需要树立信心、统一思想、群策群力、共克时艰。他强调,一是要紧紧围绕“做大盘子,扎紧口子”的开源节流策略方针,把学校现有资源和将来可用的资源充分利用起来,合理优化资源配置;二是要在项目运作上多下功夫,力争“大项目顶天立地、小项目铺天盖地”,要尽快形成全校财务运行“一揽子”工程计划;三是要主动作为,不靠不等,充分挖掘潜力,充分发挥学校优势。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讲话

罗荣彬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共克时艰,实现安顺学院的良性发展;二是要解放思想,创新分配制度,充分调动二级学院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三是要开动脑筋,结合学校实际,充分发挥学院优势,主动作为,走出困境;四是要整合资源,完善配套设施建设,充分挖掘潜力;五是要主动作为,结合地方经济发展需要,拓展项目和资金渠道;六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尽早出台相关政策实施办法。(文/图:宣传部 李尧睿)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