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省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作者: 时间:2020-07-10

会议现场

2020年7月10日,安顺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省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学校领导,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委书记、院长参加学习。党委书记罗荣彬主持学习并提出要求。

会上,罗荣彬传达学习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郭本华传达学习全省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陈云坤强调,全校各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稳定工作,一是脑中要紧绷安全生产稳定这个弦、二是肩上要扛起安全生产稳定这个责、三是心中要有安全稳定生产这个数、四是手上要有安全稳定生产这个招。

罗荣彬强调,全校各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全省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上来,把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结合实际,聚焦安全生产、意识形态、党的建设等九个方面重点工作、立即开展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三是要压实责任,严肃问责追责。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有关文件精神,罗荣彬提出相关要求。(文/图:宣传部 张蓉/王键 )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