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五调研组到体育学院、团委等10个教学及职能部门调研

作者:审核发布:宣传部 时间:2019-10-17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实施方案》(安学院教组发〔2019〕11号)的统一部署和计划安排,自9月29日开始,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调研组先后到工会、团委、学生工作处(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对外交流与合作处、招生与就业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旅游与文化产业研究中心、旅游学院、体育学院、附中等部门单位开展调研。

 

9月29日体育学院调研现场

 

10月11日附中调研现场

 

10月11日旅游学院调研现场

 

此次调研以座谈调研听取意见为主,以走访调研为辅,其中包括召开与体育学院2018级社会体育专业学生代表的座谈会,走访附中的部分科室,参观附中高一学生的军训等。调研主要围绕两个主题展开:一是加大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力度,切实提高就业率;二是坚持以学生为本,切实做好学生服务工作。调研组主要了解各学院及部门在就业和学生服务方面的亮点工作和成功的经验、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其原因,以及今后的打算。

 

10月11日调研组参观附中高一学生军训

 

10月12日体育学院18级社会体育专业学生代表座谈会现场

 

第五调研组组长、安顺学院副校长令狐荣涛对各教学及职能部门的工作成效予以了充分肯定。他表示,调研组将对最近主题调研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及问题进行归纳整理,拿出务实举措,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为下一步抓好工作落实奠定基础。(文/图:组织部 贾效儒)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