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调研组召开调研暨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审核发布:宣传部 时间:2019-10-14

10月10日下午,安顺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调研组组长、安顺学院副校长顾名宇等一行人到发规处、人事处、教师工作处、计财处、国资处、计算机与网络管理中心、公共计算机教学部开展调研,与各行政部门副处级以上干部座谈。

此次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主要围绕“规范高校办学,加强校企合作管理”、“规范人才招录、培训培养,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两个专题进行。各部门代表就本部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了现存问题及下一步打算。

顾名宇同志从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现代高校治理体系建设能力,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规范校企合作,基层党建引领等方面讲话。

最后,顾名宇同志对大家的发言表示感谢,并针对各部门所提出的困难给出了相应的建议。他强调,各部门要把检视出来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及时整改,拿出务实举措,推动安顺学院内涵建设。他表示,调研组将认真梳理同志们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为下一步抓好工作落实奠定基础。(文/图:吕善长 龙云霄)

调研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