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办公室系统召开保密工作宣传教育培训会议

作者:审核发布:宣传部 时间:2019-10-16

根据中共安顺市委保密委员会办公室、安顺市国家保密局《关于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保密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安市保办通字[2019]8号)要求,经中共安顺学院保密委员会研究决定,2019年10月15日下午在学校特教楼七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了安顺学院办公室系统保密工作宣传教育培训会议。校属各学院,各部、处、室等50余个部门的办公室或综合科负责同志参会。会议通报了有关失泄密案例、观看了保密宣传教育视频、组织学习了相关保密知识。会议由中共安顺学院保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肖青民同志主持,中共安顺学院保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韦英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韦英同志结合我校保密工作实际,指出各二级学院及有关部门在日常工作过程中容易出现失密泄密的关键领域和重要环节。并对我校下一步的保密工作提出相关要求。肖青民同志对涉密计算机使用及国产化、学校各学院及职能部门网站信息发布审核和涉密文件的保管存放等有关工作作出了有关要求。

会后,大家一致认为加强保密宣传教育,提高保密工作意识,增强保密工作责任,严守保密工作纪律,完善各项保密工作制度是防守好国家各项工作秘密的基础和前提。此次宣传教育培训活动起到了以案为镜、警钟长鸣的作用。(文/图:党政办公室 马留伟)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