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启肥一行到安顺学院考察学习

作者:审核发布:宣传部 时间:2019-04-10

交流座谈会会场

 

4月10日上午,安顺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启肥、教务处处长胡梅、学生处副处长黄诗宜、公共课教学部主任郭俊敏、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主任刘佳、语文教研室副主任金丹丹、艺术教研室主任张昌丽、党政办秘书科副科长卢晓光到安顺学院考察学习,交流座谈会在学校办公楼二楼召开。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党政办、教务处、学生处、教育科学学院、人文学院、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会。

交流座谈会上,陶文彩副书记介绍了安顺学院的办学规模、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杨启肥副书记简要介绍了安顺职业技术学院学科建设的基本情况,并提出此行主要是考察学习安顺学院学前教育专业课程设置及实训室建设基本情况、语言文字规范化达标创建经验、学生管理及国防预征班组建等相关工作经验。

安顺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校思政工作体系、语言文字规范化达标工作、大学生征兵入伍工作以及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经验。

与会人员还就学校学科专业建设、育人模式及发展规划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会场气氛热烈、融洽。(文/图:宣传部  蒋欣原/王键)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