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召开第四轮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部署会

作者:审核发布:宣传部 时间:2019-04-03

动员部署会会场

 

2019年4月3日上午,安顺学院第四轮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部署会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纪委书记蔡红英出席会议,各巡察组全体成员、各二级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纪委书记蔡红英宣读了《安顺学院党委第四轮巡察“回头看”工作方案》,对第四轮巡察“回头看”的时间、对象、内容、程序和方式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开展巡察“回头看”要紧盯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深入查找政治偏差,充分发挥巡察政治监督、组织监督、纪律监督作用,着力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

罗荣彬书记作动员讲话。罗荣彬书记指出,巡察“回头看”是对上次巡察发现问题的再整改,是在监督检查发现问题的基础上,结合巡察了解掌握的新情况,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的各级党组织进行再提醒、再督促,更是对已有监督成果的再运用、再落实。巡察“回头看”,就是要推动做实巡察“后半篇文章”。

罗荣彬书记要求,巡察“回头看”要重点突出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要坚持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不动摇,持续提高巡察工作质量和水平,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为安顺学院转型发展提供政治保障。

罗荣彬书记强调,各级党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要把配合好巡察、开展好巡察工作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具体化,形成书记亲自抓、一级抓一级、上下联动一起抓的良好格局。党委主要负责人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动全体党员干部主动将自己摆进来。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积极客观反映情况,提出问题、发表意见、指出缺点。巡察组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巡察纪律,牢记职责使命,务实工作作风,共同完成好学校党委安排的巡察任务。(文/图:纪委  尚小倩)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