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到烈士陵园开展党性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4-03

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加强广大党员的党性锻炼,不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师生爱国主义教育,凝聚师生共识,奋力推进学校各项建设。2019年4月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师生,以“牢记初心 继续前行”为主题,以赴王若飞烈士陵园进行祭扫为载体,开展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活动过程中,先后组织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现场党课、瞻仰烈士陵园、参观烈士陈列馆、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等系列教育。

活动上,党员和学生代表分别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不禁为战争年代的艰辛岁月肃然起敬,对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感慨万千。通过此次活动,师生受到一次难得的体验和洗礼,大家同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安宁来之不易,今天的繁荣昌盛来之不易,一定铭记历史、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学习、工作,把革命先烈未完成的事业继续向前推进。(文/图:马克思主义学院 任兰兰)


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