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党委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审核发布:宣传部 时间:2019-01-03

安顺学院党委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19年1月3日下午,安顺学院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委书记、副书记参加学习。学校党委书记罗荣彬主持学习并提出要求。

会上,罗荣彬书记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全省、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吴次南校长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罗荣彬书记就全校上下深入学习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并深刻领会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及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和讲话精神上来;二是要进一步充分发挥高校的五大职能,立足安顺、研究安顺、服务安顺,更好地服务安顺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三是要认真抓好学科专业建设、硕士点建设、推进区域“双一流”建设、迎接审核评估和专业认证、加快学校内涵式发展,以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统领学校各项重点工作;四是要持续深化改革,提升学校开放办学的水平,努力建设西部知名、省内前列、人民满意的地方性应用型大学,扩大教育开放,坚持开放办学,加强校企合作,提升办学水平;五是要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讲话精神为契机,持续深化巡视整改,认真总结2018年的工作并进一步谋划好2019年的各项工作,突破重点、突出亮点,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图:宣传部  蒋欣原/王键)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