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名宇副校长到机关党委第八支部指导工作

作者:审核发布:宣传部 时间:2018-12-21

安顺学院机关党委第八党支部所辖部门教职工大会会场

 

12月20日上午,安顺学院机关党委第八党支部召开所辖部门教职工大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顾名宇教授到会作指导。会议由审计处副处长陈朝洪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安顺学院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方案》,并按照《工作方案》成立了安顺学院工会机关第八分工会,选举产生第八分工会主席和出席学校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教职工代表人选。会上还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共安顺学院机关党委《关于成立机关党委各党支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顾名宇副校长讲话。他指出,党支部和工会组织是做党员、群众工作的,一定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按照组织部要求做好党支部的成立工作,这一项工作是加强党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第八党支部所属部门必须高度重视,严格按规定程序选好配强党支部班子,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顾名宇副校长还对新当任的分工会主席、教职工代表和全体教职工提出要求:一是认真学习领会《工会法》,提高服务教职工的能力和本领;二是充分调动全体教职工参与学校建设、改革、发展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学校的转型发展多作贡献;三是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团结和带领党员及全体教职工弘扬“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的新时代贵州精神,认真履职尽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敢于担当、乐于奉献。(图/文:审计处  龙安全)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