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校长吴次南一行到安顺市农科院调研

作者:审核发布:宣传部 时间:2018-10-30

座谈会会场

 

2018年10月29日下午,安顺学院校长吴次南一行到安顺市农科院调研,安顺学院党政办、教务处、科研处负责人以及农学院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吴次南校长一行到市农科院蔬菜培植基地、果树培植基地、家禽养殖基地、大棚葡萄培植基地等现场考察和详细了解相关情况。

现场考察结束后,双方在市农院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安顺学院农学院相关负责人就农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开展科教融合情况、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下一步的工作思路等进行了汇报和交流。教务处、科研处负责人分别从教学、科研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双方还就下一步科教融合、学生实习实践、项目申报等进行了交流。

最后,吴次南校长对双方的合作模式以及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实验室建设、科研合作、进一步密切科教融合、合作办学模式等提出了要求和建议。(文/图:党政办  周彰波/周彰波、市农科院)

 

安顺学院校长吴次南一行考察大棚葡萄培植基地

 

安顺学院校长吴次南一行考察果树培植基地

 

安顺学院校长吴次南一行考察养殖场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