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副院长顾名宇参加教育学部党支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审核发布:宣传部 时间:2018-09-19

安顺学院副院长顾名宇(右一)参加教育学部党支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9月18日下午,安顺学院教育学部党总支在特教大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安顺学院副院长顾名宇以及教育学部领导班子、党总支全体支部委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师文慧主持。

会上,顾明宇副院长作讲话。他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表示了肯定,认为教育学部党总支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了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文件要求,做了充分准备,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并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提及的问题提出了六点建议及意见,为教育学部进一步落巡视整改工作、加强全院转型发展及改进各项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师文慧书记代表总支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巡视反馈意见认真查摆存在问题,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脱贫攻坚、意识形态、党组织建设及选人用人方面、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深入剖析问题及产生原因,举一反三提出努力方向和具体整改措施。总支班子同志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大家结合思想、工作、生活实际,查摆问题不遮不掩、对号入座,剖析原因触及思想、剖析深入,整改举措方向明确、具体实在。各位总支班子同志发言后,其他班子成员本着对巡视整改高度负责、对班子和同志高度负责、对全院师生高度负责的态度,坦诚以待、推心置腹提出批评意见。会议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的目的,收到了增强党性、改进作风的效果,为做好下一步巡视整改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文/图:教育学部  刘顺华/蔡林)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