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院长吴次南一行到资环学院调研

作者:审核发布:宣传部 时间:2018-09-13

安顺学院院长吴次南(右二)一行到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调研

 

9月13日上午,安顺学院院长吴次南一行到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调研。资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叶玉莲,副院长李仕蓉、王家录,博士教师代表伍倩、乔志伟及部分青年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吴次南院长对资环学院实验室建设、院士工作站、学科建设、博士教师工作等情况进行了解。叶玉莲副书记就资环学院师资等情况做了介绍。李仕蓉副院长就学院实验室建设现状与面临的困境进行了汇报。王家录副院长介绍了院士工作站开展工作进展情况。伍倩和乔志伟对自身科研教学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吴次南院长指出,学校的转型发展重点在于发展,院士工作站要积极开展相关工作,使院士站实实在在出成果。资环学院要发挥专业优势,加快实验室建设,为推进学校全面深化改革、加快转型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增强我校服务地方的能力和水平。(文/图:资环学院  伍倩)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