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安顺学院荣获贵州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3个一等奖表彰

作者: 时间:2023-12-07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左三)带队领奖


2023年12月7日上午,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推进全省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根据中共贵州省委办公厅、贵州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有关文件精神,贵州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奖领导小组表彰了一批优秀成果。安顺学院荣获3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的好成绩。

安顺学院教师孟凡松撰写的《明代卫所选簿校注(云南卷、贵州卷)》荣获著作类一等奖;张定贵、吕燕平、孟凡松、吴羽、李立洪撰写的《屯堡仪式社会研究》荣获研究报告类一等奖;杨集梅、柴洁余、全小山、邱天龙、郑茂平等撰写的《共情与中国民族音乐情绪识别的关系:来自ERP的证据》荣获论文类一等奖;杜志明撰写的《明代地方武力与基层社会治安研究》荣获著作类二等奖;张信通撰写的《秦汉里治研究》荣获著作类三等奖;谷陟云、李森撰写的《教师教育教学质量:文化内涵与层次结构》荣获论文类三等奖;韦明顶、班永飞、陈碧妹、朱玉伟等撰写的《西部民族地区城镇化建设与民生改善调查研究》荣获研究报告类三等奖;甘露、李华红、许峰、宋行、陈琳等撰写的《城镇化进程中西部少数民族地区的“农村病”问题及其治理研究》荣获研究报告类三等奖。

近年来,安顺学院高度重视科研工作,积极鼓励和支持广大教师开展科学研究,全校科研实力持续提升,社会认可度不断提高。此次收获丰盈的科研成果,是一种鼓励,更是一种鞭策。未来,我校将继续深化科研管理机制体制改革,激发教师的科研热情,提升社会科学研究的深度和广度,为推动地方科研、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更大的力量。(文/图:宣传部  蒋欣原/科研处  李魁印)


一审:蒋欣原

二审:白 波

三审:伍微微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