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道德讲堂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新时代好青年”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3-12-02

安顺学院道德讲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新时代好青年”专题讲座现场


为引导同学们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了解以及践行,鼓励同学们在新时代做好新青年。2023年12月1日下午,安顺学院道德讲堂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新时代好青年”专题讲座。安顺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光才主讲,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现场聆听学习。

讲座上,潘光才从党的主题和主要成果、党的二十大的主要精神和丰富内涵、做好新时代好青年三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潘光才从普及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内容,到党的二十大的主要成果,逐层展开,并从党提出了过去五年的重大成就到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以及党创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几个方面阐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精神和丰富内涵。潘光才号召同学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要展现新气象新作为,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牢记“三个务必”,牢记“五个必由之路”,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努力学习、积极探索、奋发作为。

此次讲座有助于厚植大学生爱党爱国情怀,增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实效性。(文/图:学生记者  陈敏、唐钦/周嘉怡)


一审:蒋欣原

二审:白   波

三审:伍微微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