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开展冬季校园及周边食品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

作者: 时间:2023-11-24

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殷红敏带队检查校园食品安全工作


2023年11月23日上午,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殷红敏带队检查校园食品安全及消防安全工作,保卫处、后勤处、团委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芳华苑食堂、思源居食堂及学校侧门餐饮店,对食堂卫生、原材料储存、食品加工、食品留样等情况进行了仔细查看,并详细了解和检查了食堂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食品安全规章制度执行等情况。在学校教学楼、学生宿舍等地,检查组仔细查看了消防设施配备、疏散通道以及消防安全教育等情况,指出校园消防安全存在问题,并就消防通道畅通、消防设施维护保养、消防安全演练培训等工作提出要求。

殷红敏表示,学校与西湖村之间的关系应该像一家人一样,在解决学校侧门各类安全问题上,要考虑西湖村的难处,也要顾及学校的难处,处理一定要人性化。殷红敏强调,校园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事关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各相关部门、学校和经营主体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落实好学校主体责任,坚决抓好校园安全各项工作,推动各项规章制度落实,更好地为师生做好服务。(文/图:保卫处  李胜/范晶)


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殷红敏带队检查校园消防安全工作


一审:陈   欣

二审:蒋欣原

三审:伍微微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