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云坤面对面为教师破解难题

作者: 时间:2023-11-23

座谈会会场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把学习推广“四下基层”作为主题教育重要抓手,面对面一线教师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11月23日上午,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陈云坤及时组织学校一线教师代表和辅导员代表在安道楼513第二会议室举行了校长和教师面对面座谈会。针对发现和了解教师急难愁盼的问题,陈云坤用真心服务教师,用真情为教师解决矛盾,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学院主题办、党政办、教务处、学工部、人事处、教师工作处、发展规划处、后勤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参与座谈会。

座谈会上,部分教师代表和辅导员代表从学校转型更名、完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依法治校等方面及自身工作实际出发,结合学校高质量发展需求进行了发言,提出了对学校高质量发展宝贵的建议和意见。对一些能及时处理的建议和意见,陈云坤进行了现场答复,对不能及时处理的问题,陈云坤要求与会职能部门要逐一梳理形成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任务清单,逐一列出解决问题措施、责任部门、责任人和完成时限。明确目标任务,紧盯目标不放,一抓到底,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

陈云坤指出,学校一直在致力解决师生的急难愁盼的事情,一直把师生的事情列为头等大事,特别是影响教职工和学生生命安全的事情要优先特办。强调对影响教职工和学生生命安全的问题,学校将举全校之力现场办公解决。

陈云坤要求,与会职能部门要关心关爱辅导员队伍,注重辅导员队伍的培养。同时对辅导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与会教师和辅导员要利用好工作平台,锤炼过硬本领,注重自我提升,实现个人全方位成长,为安顺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文/图:主题办  张汗洁)


一审:何朝越

二审:蒋欣原

三审:白   波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