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举行“学习团的十八大 安院青年话使命”主题活动

作者:审核发布:宣传部 时间:2018-07-13

安顺学院“学习团的十八大 安院青年话使命”主题活动现场

 

7月12日下午,安顺学院“学习团的十八大 安院青年话使命”主题活动在特教楼六楼会议室举行。安顺学院副院长令狐荣涛、校团委副书记胡蕾及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活动中,校团委组织部部长谌兰樱带领各学院团总支书记认真学习了团的十八大会议精神。

令狐荣涛副院长作讲话。他强调要立足实际、有所思考、有所作为,积极促进我校团学改革和建设的同时,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进程中,奋力谱写壮丽的青春篇章。

胡蕾副书记作总结发言。她要求大家认真抓好团十八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到团的日常工作和建设中。

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对近期工作作安排。

此次主题活动,不仅引导各学院团总支书记深入贯彻学习了团的十八大会议精神,还明确了校团委接下来的工作方向,有利于更好地响应共青团的号召做好各项工作。(文图:学生记者  许中勇/张妹)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