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召开2023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23-04-12

安顺学院2023年度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会场


2023年4月12日,安顺学院2023年度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在安道楼505会议室召开。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党委委员、副校长殷红敏出席会议,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保卫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陶文彩主持。

会上,殷红敏回顾总结上年度安全工作情况,通报了2023年1至4月安全工作情况,并就进一步落实2023年安全工作各项目标任务作出全面部署。

责任单位代表与学校签订了各项安全工作责任书。

罗荣彬书记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强调以下四个方面的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是党委确定“整改落实年”提质增效的深化之年。全院师生要学习二十大精神,推动校园安全建设,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为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二是全力推进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综合施策,防范和应对处置电信诈骗等安全性问题。继续在全校范围内开展电信网络诈骗活动专项整治工作,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作为全校安全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三是强化底线思维,毫不动摇抓好“甲流、乙类乙管”防控工作和安全稳定发展。要全力做好防风险,全力排除隐患,保障校园全员、全方位安全稳定。四是强化组织领导,不断提高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强调,全校领导干部和师生员工要树牢“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意识,筑牢安全稳定底线,强化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责任担当和行动自觉,持之以恒抓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保障安顺学院高质量发展。(文/图:保卫处  宋艳/宣传部  王键)

编辑:蒋欣原

责编:白 波

编审:伍微微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