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道德讲堂开展“守住道德底线、不越法律红线、构筑安全防线——做崇德尚法的时代新人”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2-09-20

安顺学院“守住道德底线、不越法律红线、构筑安全防线——做崇德尚法的时代新人”专题讲座现场


为进一步引导同学们自觉投身道德实践活动,9月19日下午,安顺学院道德讲堂开展“守住道德底线、不越法律红线、构筑安全防线——做崇德尚法的时代新人”专题讲座。政法学院城市管理教研室主任朱华万主讲,政法学院全体同学聆听学习。

讲座上,朱万华集中阐释了道德与法律的表现形式、实现形式、调整对象和范围,介绍了道德的教化作用,引导同学们认识道德与法律之间相辅相成的重要关系,并强调要树立规范意识,做崇德尚法的时代新人。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进一步理解了明礼才能知耻,要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使自己成为一个有德有才的人。(文/图:学生记者  吴梓均、马路/杨自康、方义红)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