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红英为第35期党校培训班学员授课

作者: 时间:2023-05-26

安顺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蔡红英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表率》为题为第35期党校培训班学员授课


2023年5月25日,安顺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蔡红英为第35期党校培训班学员授课,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何朝越主持。

蔡红英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表率》为题,从始终明白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深刻内涵、全面清楚违反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行为表现、坚决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及努力成为一名忠诚的共产党员四个方面,用鲜活的案例给学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蔡红英要求,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青年大学生,要时刻端正入党动机,牢记初心使命,始终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信念,要坚决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正言正行、团结统一,努力成为一名忠诚的共产党员。

何朝越强调,全体学员课后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文/图:组织部  胡馨玥/谢光林

编辑:蒋欣原

责编:白 波

编审:伍微微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