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副校长张来带队验收安顺市第八小学教育实践基地并看望实习学生

作者: 时间:2022-11-05

安顺学院副校长张来与实习学生座谈


11月4日下午,安顺学院副校长张来带队到安顺市第八小学龙青路校区对安顺学院建设的U-G-S教育实践基地进行验收。

在安顺市第八小学副校长钟涛、李晓燕、胡静等负责人的带领下,张来一行实地参观了基地,查看了基地的建设情况,并举行了基地授牌仪式。

张来一行到基地看望我校实习学生,与学生开展了热烈轻松的交流,了解了学生的实习情况,并鼓励他们充分利用实习机会,提高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在专业上取得长足进步。实习学生备受鼓舞,表示一定珍惜实习机会,充分利用安顺学院建设的实践基地,提高实践能力,培养创新思维,增强综合素质,为成长为合格的心理学教师而努力奋斗。

安顺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彭瑛,基地主建学院、教育科学学院院长邱天龙、副院长余治平,应用心理学专业负责人班永飞等相关负责人陪同验收。(文/图:教务处  彭瑛)


安顺学院副校长张来一行看望实习学生


编辑:蒋欣原

责编:李尧睿

编审:伍微微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