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

作者: 时间:2022-09-15

安顺学院疫情防控专题会会场


9月14日上午,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主持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副校长郭本华、韦英、殷红敏出席会议,校属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贵州省疫情防控工作汇报会、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全省高校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防范疫情输入校园的工作提示、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校内疫情监测及应急处置工作的提示、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近期校园疫情防控形势下学校卫生管理工作的通知、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组织全省教育系统开展思政工作“四个一”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等会议文件精神,听取了学校疫情防控办、学工部、教师工作处、后勤处,保卫处、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对疫情防控有关情况的补充汇报。参会校领导作了发言。

最后,罗荣彬要求,一是各部门(单位)要坚决贯彻省市疫情防控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统一思想,紧绷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这根弦。二是及时开展安全稳定隐患排查,认真抓好整改。三是认真组织好教学和校园文化活动,必要时开展线上教学。四是及时落实应急保障工作,做好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等储备。五是加强督促检查,严肃追责问责。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图:党政办  党韦强/李芮)

编辑:蒋欣原

责编:李尧睿

编审:伍微微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