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副校长韦英突击检查我校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9-21

突击检查现场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从严从细做好我校疫情防控工作,9月21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党委委员、副校长韦英带队暗访学生宿舍4栋、7栋、8栋楼下商铺工作人员,检查“两码”及近期核酸检测情况,实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在突击检查过程中,校领导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第三方服务平台工作人员关于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的介绍,查看了扫码测温标识、一米线、环境消杀记录、冷链食品管理台账、就餐排队、佩戴口罩、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及时指出了部分人员口罩佩戴不规范等问题。

韦英要求,后勤处、保卫处要加强人员监督管理、认真排查第三方服务平台工作人员“两码情况”、人员进出管理台账,同时,保卫处要严格把好“校门关”,堵好围墙、补好漏洞,细化防控措施,切实履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职责,认真做好校园巡逻。

陶文彩要求,各部门、各二级学院及第三方服务平台,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管理要求,筑牢校园疫情防线,守护教职工生生命健康安全,坚决巩固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党政办、后勤处、保卫处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文/:党政办  夏长杙/马明

编辑:蒋欣原

责编:李尧睿

编审:伍微微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