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副校长韦英走访新生宿舍开展疫情防控政策宣讲

作者: 时间:2022-09-17

安顺学院副校长韦英(中)走访新生宿舍


为了解新生的学习生活和适应等情况,2022年9月16日下午,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经管学院2022级物流工程专业班级导师韦英走访2022级物流工程专业学生宿舍并开展疫情防控政策宣讲。

走访中,韦英亲切询问了新生当前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了解新同学对大学的认识和适应状况等。强调同学们要认真遵守当前的疫情防控政策,近期非必要不出省、市,主动申报告知“两码”情况,配合健康检测,身体不适及时就医,公共场所主动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常识。同时叮嘱同学们要做好大学的学习生活规划,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增强自身的实践能力等。

此次走访,让新同学倍感亲切,感受到了学校和老师们的关怀,大家表示一定会按照学校的要求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认真做好学业规划并努力学习,争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红霞、学生科科长桂楚等陪同走访。(文/图:经管学院  桂楚)


安顺学院副校长韦英(右二)在新生宿舍开展疫情防控政策宣讲

编辑:蒋欣原

责编:李尧睿

编审:伍微微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