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学生工作荣获全省普通高校“喜迎建党百年”多项表彰

作者:审核发布:宣传部 时间:2021-06-10

2021年6月9日,贵州省教育厅召开了全省普通高校学生工作会议,通报了全省普通高校评选“喜迎建党百年”学生工作先进单位、学生工作先进个人、学生工作优秀案件案例结果。安顺学院学生工作部被评为学生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鲁小周、桂楚荣获学生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学生工作部提交的《引领“八业路径”,促进“内发生长”——安顺学院探索市州本科院校学生成长路径》和经管学院胡晓青提交的《与不良网贷硬碰硬 与困境学生心对心》双双评为学生工作优秀案例。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安顺学院学工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力聚焦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坚持“勤勉、务实、高效、创新”的工作思路,着力推动健全完善“三全”育人体系,持续推动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向深向广向新向实发展,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学工人亦将牢记使命担当,坚守学生教育管理 “阵地”,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努力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伟大征程上拼搏奋斗、再立新功。(文:学工部  明蕾)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