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召开第二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调研座谈会

作者:审核发布:宣传部 时间:2020-09-29

安顺学院第二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调研座谈会会场


2020年9月28日下午,安顺学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蔡红英主持召开安顺学院第二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调研座谈会。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旅游学院、附中、后勤处、试验区发展研究中心、省级人文社科基地、旅游与文化产业研究中心等学院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学院及部门负责人围绕两个报告的主题、内容、形式和结构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进行了热烈讨论,并认真结合部门实际,针对学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学科建设、优化考核评价体系、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提升后勤服务保障水平以及文字修改等方面提出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蔡红英指出,与会同志的发言充分体现了广大师生对学校的深厚情感、对学校事业的高度负责、对学校发展的深切期盼,对两个报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学校“十四五”规划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很中肯,也很有新意,具有很强的针对性。

蔡红英要求,一是要以本次党代会为契机,总结经验、明确目标,振奋精神、汇聚人心;二是要科学合理地设置学校“十四五”发展目标,最大程度地凝聚安院人的思想、统领安院人的行动;三是要客观分析学校发展面临的主要矛盾和问题,以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重点,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补短板、强弱项,汇聚校内外各种资源,推动学校持续健康发展,不断增强师生员工的获得感和归属感。会后,报告起草工作小组和“十四五”规划办要认真梳理、吸收相关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告。(文/图:纪委  尚小倩)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