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志愿者到安老院开展送温暖活动

作者:审核发布:宣传部 时间:2017-10-30

安顺学院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到天爱安老院开展送温暖活动

10月28日上午,由天爱安老院主办,安顺学院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协办的为孤寡老人送温暖活动在安顺市天爱安老院举行。天爱安老院全体人员、安顺学院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成员等15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主动为老人服务,陪老人聊天,积极帮助安老院工作人员搬桌椅、包饺子等,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志愿者们围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的主题,通过唱歌、小品、手语、舞蹈、魔术等多种形式进行了表演,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感触颇深,一致表示希望今后继续参加这样的活动,为更多的老人带去温暖,以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增强敬老、爱老的责任和意识。(文/图:学生记者  李彦/志愿者  潘伟)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