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旅游学院举办实习生导游技能大赛

作者:审核发布:宣传部 时间:2017-11-09

11月7日,安顺学院旅游学院与安顺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在旅游学院实训室举办 “旅游学院2017年专业技能比赛暨实习技能测试·导游组”大赛。旅游学院2014级在导游及相关岗位进行专业实习的47名学生参加比赛。

比赛的评委由安顺学院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支敏教授,旅游学院院长吴羽教授,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教育培训科科长黄含春,贵阳天悦旅游集团常务副总经理王群富,贵州中壹贝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邓绍钱担任。

比赛中,参赛选手热情激昂,利用多种导游讲解方式,通过生动活泼、准确清楚的导游语言和大方得体的举止充分展示了实习的成果。

最后,评委对参赛选手的比赛情况进行了点评,让同学们再次学习到了导游业务的实用技能。

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共评选出了毛艳艳、马丛情、龙梦辉等10位获奖选手。(文/图:旅游学院团总支 练明宇)

评委与比赛获奖选手合影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