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高校名师宣讲团徐忠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审核发布:宣传部 时间:2017-12-05

安顺学院高校名师宣讲团成员、政法学院院长徐忠教授为政法学院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

12月4日晚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安顺学院高校名师宣讲团成员、政法学院院长徐忠教授为政法学院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

宣讲中,徐忠教授生动地为同学们阐释了十九大召开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所取得的成就、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健康成长的殷切期望。

宣讲使同学们进一步学习领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家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打牢基础,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文/图:政法学院  张继宝)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