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举办团中央“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培训会

作者:审核发布:宣传部 时间:2017-12-18

 

安顺学院举办团中央“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培训会会场

 

12月15日下午,安顺学院在特教大楼会议室举办团中央“第二课堂”制度培训会。安顺学院副院长令狐荣涛出席,校团委老师、各学院团总支负责人和学生组织负责人参加培训会。

令狐荣涛副院长讲话。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按照团中央关于《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要求,结合我校实际,在共青团改革大局中推进我校共青团改革创新,切实加强和改进我校共青团的各项工作。

校团委副书记胡蕾为与会者发放《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传达了《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为 2017年安顺学院共青团先锋岗(队)、第十二届大学生校园文化活动月颁发获奖证书。

现场还与团中央连接视频开展培训,全体参会人员与团中央视频互动积极,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培训,使同学们进一步理解“第二课堂”成绩单的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期待“第二课堂成绩单”在学校的推行。 (文/图:学生记者 沈阳/许德雪)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