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举办2018年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

作者:审核发布:宣传部 时间:2018-01-15

安顺学院2018年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赛场

2018年1月12日,安顺学院2018年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暨全省高校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校内选拔赛在第一教学楼导游模拟实训室举行。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院长刘雷、副院长令狐荣涛到场指导比赛。来自各二级学院共11名辅导员参加现场比赛,各学院专职辅导员和学生代表等观摩比赛。

本次大赛分两个阶段、五个环节进行。第一阶段即班会设计,全校辅导员围绕“我的十九大,青春向前行”主题,展开角逐。第二阶段即现场比赛,分为博文写作、案例分析、主题演讲、谈心谈话等4个环节(第一阶段得分计入本阶段)。比赛题目贴近学生、贴近生活、贴近实际,比赛现场气氛热烈。

经过激烈角逐,经济与管理学院付秀芸获得一等奖;旅游学院王振伟、教育科学学院刘琳获得二等奖;体育学院田宇、化学化工学院杜艺、特殊教育学院冉娜娜获得三等奖。到场学校领导和宣传部、学工部、招就处等部门负责人为获奖选手颁发获奖证书。

本次大赛以赛代训、以赛促学,让我校一线专职辅导员在展示风采的同时,通过多形式、各环节的历练和检验,提升学生教育、管理与服务意识与能力。(文/图:学生工作部  韦芳/宣传部  王键)

全体合影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