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首批参与市集中隔离转运场所志愿者出征

作者: 时间:2022-09-23

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右二)对出征志愿者进行动员


9月23日上午,安顺学院首批参与市集中隔离转运场所志愿者出征,按照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转运隔离组安排,将在集中隔离转运场所开展志愿服务。

收到集中隔离转运场所需要志愿者的通知后,安顺学院组织部杨帅帅博士、科研处王英鉴博士、纪委杨雷同志、对外交流合作处王诗镝同志踊跃报名,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出发前,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进行动员,对杨帅帅、王英鉴、杨雷、王诗镝同志听从召唤、忘我逆行的奉献精神给予表扬,希望同志们到达志愿服务岗位后注意安全、服从安排、周到服务,在疫情防控一线展现新时代高校教师的风采。

杨帅帅、王英鉴、杨雷、王诗镝4位同志表示,进入志愿者岗位以后,将按照安排认真履职,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为学校增光、为教师增光。(文/图:教师工作处)

编辑:蒋欣原

责编:李尧睿

编审:伍微微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