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全校广大师生参加“富美安顺 欢乐舞台”安顺市第一届文艺调演微信投票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8-17

中共安顺学院委员会宣传部

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

 

安学院党宣发[2017]28号

 

关于组织全校广大师生参加“富美安顺 欢乐舞台”安顺市第一届文艺调演微信投票活动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支部),各团总支,各部、处、室部门:

安顺市第一届文艺调演于8月15日开幕。本届文艺调演将有15支代表队轮番演出。我校代表队专场将于8月28日在市文化宫举行。本次评选活动将采取微信投票和表演现场打分相结合的方式评选。现就组织参与“富美安顺欢乐舞台”安顺市第一届文艺调演微信投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投票时间

2017年8月16日09:00至2017年8月31日12:00

二、组织投票

1.请收到该通知后,务必积极宣传,组织广大师生每天为“安顺学院代表队(13号)”投票。

2.可以通过各部门、各党团组织、各社团、各班级的微信群、QQ群等各种方式进行投票宣传和安排。

3.学生到校后,请在班级进行投票宣传和安排。

三、投票方式

方法1:添加关注安顺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长按文艺调演微信投票二维码即可投票。

方法2:进入安顺学院网站主页,手机扫描文艺调演微信投票二维码即可投票。

方法3:订阅“安顺文化”公众号后回复“投票”获取投票二维码,长按识别此二维码进入投票页面。

方法4:直接扫描附件《安顺市第一届文艺调演微信投票二维码》的二维码进入投票页面。

三、投票规则

每个ID每天可以投1次,每天最多给同一个人投1票。

附件:《安顺市第一届文艺调演微信投票二维码》

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

2017年8月17日

安顺市第一届文艺调演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