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举行2023年上半年网评员、宣传员工作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3-04-28

安顺学院2023年上半年网评员、宣传员工作培训会会场


4月27日下午,安顺学院举行2023年上半年网评员、宣传员工作培训会,各基层党委,各部门(学院)网络评论员、宣传员,大学生记者团成员共50余人参加培训。会议由宣传部部长伍微微主持,并就宣传思想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进行培训。

伍微微在讲话中强调,要建立健全宣传思想工作机制体系,推动工作制度化常态化。要大力推动宣传员、网评员队伍建设,真正树立起校内“一盘棋”的思维意识和工作机制。她要求,一要落实“三审三校”制度;二要加强户外悬挂标语口号、室内悬挂展示内容的检查;三要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四要强化阵地建设管理。

本次培训还邀请了贵州诚恩网络有限公司运营部总监罗琳就舆情应对、文稿写作等业务知识进行培训。

培训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课程精彩、内容紧凑、针对性实效性强,进一步提高了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今后要结合部门业务,将学习成果运用到日常工作中,不断增强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助力提升学校宣传思想工作效能,共同构建学校“大宣传”工作格局。(文/图:宣传部  杨茜/王键)


安顺学院2023年上半年宣传思想工作培训会会场


安顺学院2023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培训会会场


贵州诚恩网络有限公司运营部总监罗琳就舆情应对、文稿写作等业务知识进行培训

编辑:蒋欣原

责编:白 波

编审:伍微微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