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带队到校团委调研

作者: 时间:2022-10-25

调研座谈会现场


2022年10月24日下午,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带队到学校团委调研,学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何朝越,党委组织部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校团委书记王旭详细汇报了团委工作情况和团代会筹备等情况。

何朝越强调,学校团代会筹备工作既要认真安排部署,又要注重抓好细节落实,切实把各项筹备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要按照上级团委和学校党委要求,高标准严程序选好团代表。

陶文彩强调,召开学校团代会,是我校广大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学校各部门(单位)和各级团组织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学校团代会筹备工作;要结合部门(单位)工作职责,明确团代会筹备的任务与责任分工,认真抓好落实;要树立高效、节俭、务实的会风,厉行节约,节俭办会,切实降低会议成本。(文/图:团委  王振伟)

编辑:蒋欣原

责编:李尧睿

编审:伍微微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